工作VS愛情 摩羯座真的是個標準的工作狂嗎?工作、愛情 對於我來說工作還土地買賣是排第一 不管愛情路上多麼的不順遂多麼的坎坷 只有工作給我最大的安全感辦公室出租和滿足感 對於自己的要求太高 所以不容易放鬆自己一旦做了決定 別人很難術後面膜去改變常會用理智去壓抑自己的感情(但是一陷進去卻又無法自拔)不容易忘卻燒烤生命中的傷痛發牢騷是我紓解情緒的好方法不管自己多優秀 還是希望他比我建築設計強外表堅強卻有顆脆弱細緻的心這就是單心…. 愛情人人嚮往 心中都有刻劃租辦公室美麗的藍圖什麼才是美麗的愛情?什麼才是無悔?什麼才是真心? 工作、愛情可找房子以兼顧嗎? 好多人會說:可以啊!不衝突真的嗎? 那怎麼會有很多人抱怨...燒烤你整天都忙工作 到底有沒有關心我 在乎我啊~~你每天這麼忙 我們到底還算褐藻醣膠不算是一對戀人啊~~不要以為都是女生發出來的怨言 男生也一樣哦~~(遇到工烤肉食材作狂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