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前症候群每到排卵期就開始腰痛、腹痛、頭痛、肩頸痛、乳房脹痛、心情煩燥、全身還會腫,MC一來症狀就慢慢消失信用貸款,本來只有在MC來之前約一星期左右會如此,而且症狀不會全都出現,這樣的情況直到最近越來越嚴重,現在變成一個酒店打工月中只有MC結束後的一個星期是我人最舒服的時間,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經前症候群。它形成的原因很多宜蘭民宿,不外就是賀爾蒙的變化、身心壓力、容易緊張、飲食不均衡等因素,壓力和緊張也許可以運動或其他方法改善,飲食濾桶不均衡的問題也可以自行調整,但面對賀爾蒙的變化,我就沒辦法了。其實像我本是容易緊張的人,這樣的情況也一直酒店工作有,只是不知是因年紀比較長,還是生活的壓力也比較大,不舒服的時間變長、症狀也變多了。我是個不愛運動的人,酒店打工要找到我做得來且能持續做的運動,才有可能靠運動來調整身心,左思右想考慮再三,最後決定去上瑜伽課(聽老師說話關鍵字廣告會讓我感到輕鬆),並在沒上課的日子在住家附近走路運動,另外還要少吃甜食(雖然吃甜食會讓人覺得幸福),或者直接永慶房屋找個中醫調一調身體可能會實際點。月月難過,月月還是要過,希望所做的努力可以讓自己每月都能好過一點。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