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考差了改完考卷 很生氣今天借了課專程去罵人考題固然有些"細" 但不至於考那麼差而且 我班還特別差 高分群全都不知躲哪裡去了 我很擔心在辦公室裡  大家都在懷疑 ARMANI現在的學生到底怎麼了?他們東補西補的 老師們都懷疑到底消化了嗎還是只是像迎神賽會  期待"有燒香有保庇"? 去補習班就安心了 自己都不必再唸了?最讓我生氣的是基本的形音義室內裝潢也都不會 這部分我自認花很多時間  可是效果居然不好 問題在哪裡?這個班 讓我最挫折的是--上課不專心不喜歡念書的一直在聊天 而且不是2人互相聊 而是ㄧ組4-5人的老是糾正新成屋他們  也會影響進度比較頭痛的是"好的"那群 總是會恍神 常常靈魂出竅就有一次  同ㄧ問題問了三次---不同的人問  我幾乎火大了可見 別人的問題時 他們是不予理會系統傢俱的---不知當時他在做什麼三年級  ㄧ面上新的  ㄧ面要撥出時間複習  真的很緊湊連罵人都要濃縮 見好就收所以  上課總是在趕 偏偏太監都急死了  皇帝還是悠婚禮佈置哉得很如果 只要面對學生 我是心安理得 ---我該講的 ㄧ句都沒省可是 家長們ㄧ個個的期待 也不能不顧這層最難面對三十多個人 也難以一一個別去糾正 ---也沒時間我常在想 我們土地買賣讀了那麼多書  將來吃頭路  到底用了多少?機場過關時  我看著那些海關人員  心想 他們念了一堆物理化學作啥?他只要細心  警覺性高就夠了 偏偏他們也是身經設計裝潢百戰才考進去的...我們怎麼不提早分類  提早集訓 讓專業的東西更充實不要廣 只要深 ---這早就是一個分工極細的時代了這會不會比較"實用"?中文系 考數學何用? 很多人根本就不喜面膜歡念書  他早就想好要做什麼事了  譬如做髮型  服裝設計...可是 還是要乖乖唸完國中 高中 甚至大學這一路  如果學非所愛  不是浪費生命嗎?是誰規定要到建築設計那麼大才可以分科? 又嘮叨了 因為今天情緒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