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山小時候很喜歡可以坐在你肩膀上觀賞風景毫無畏懼享受旁人所無的宜蘭民宿疼愛牽著你厚厚長繭的大手扶著我小小的手掌一步步向前邁進深怕我閃澎湖民宿失的呵護著我漸漸成長後放手讓我飛翔所幸腳步越站越穩沒有讓你失望裝潢慢慢完成我的理想方向今晚深夜回家你還是為我守候帶著疲憊的步伐背酒店打工影彎曲的背部加上沉重的腳步為這個家庭多年的青春歲月奉獻在空空身賣屋上的義務盡責到底辛苦你瞭!!看著你的背影我紅了眼框到現在內心好不買屋網捨你的辛勤揮汗下的負荷謝謝你今生對我的付出爸爸....我愛你!!你的烤肉下半輩子就讓空空好好照顧你還有下輩子我還要預約當你的掌上明珠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濾桶}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