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大一的台灣文學史老師陳恆嘉辭世了昨晚才得知消息的我還一直無法置信上網看到老師許多過往的學關鍵字排名生紛紛發文紀念老師讓我以老師為榮也很榮幸被老師教導過因為他一直是個好好先生為同學想 上課很裝潢風趣活潑雖然我們只有一年課的緣份但我們還是都繼續保持聯絡過年前的最後一通電話約定好要再見結賣房子果呢老師卻先走一步讓我好後悔沒好好把握機會我真的真的好後悔想到這讓我好想哭想哭但我知道老師裝潢會微笑~的告訴我不要哭啦 會不好看的好  老師 我聽你的話不哭我把眼淚止住 不哭大一酒店經紀上課的情景一幕幕在我眼前閃過老師ㄚ你還記得我們迷你小班上課嗎你要我們圍在一起比較有氣氛想再結婚西裝看一次你的微笑想再聽一次你的歌聲想再見一次你的身影老師雖然你走了但你永遠在我們這些學生心中買屋網你啟迪了我的台灣文學概念你教會我校稿的一些基本功你無形中給了我們許多智慧謝謝你真的謝謝你不小型辦公室過我好想好想再聽你唱一次淡水暮色祝福你相信你也會在天上默默守護我們吧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賣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