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花園之心傷我害羞緩慢的順著風飛向你,你卻機警的快速的閃躲,一、二…並且築起結婚一道又一道的防火牆,弄傷了我充滿鱗片的翅膀。在冬天來臨我將離去之前,你還不願我西裝接近你的視線,我自問:你就那麼討厭我嗎。我只能收拾起殘存鱗片的翅膀,一跛一跛的節能燈具往遙遠的天際飛去,離開這個開著璀璨的花園。我傷心你連最後一面都不願意給,我難過商務中心你願追逐眼前的美景,只能祈禱冬天的寒風不要凍壞你的花瓣兒。寒心著你的無情,我開代償始反省著我的天真。原來這片花園花開如此燦爛只是表象,這裡沒有真正的愛存在,這裡賣房子的蜂兒只是追求短暫的停留,而你早已習慣且高度接受,也許你心裡早已存在一隻飛過你開幕活動面前的蜂兒,她漂亮而才華洋溢,金光閃閃,足以與你匹配,且得到大家的肯定。而我也21世紀房屋仲介只有祝福你能得到你想要的,然後帶著滿身的傷痕離開。


.msgcontent .wsharing 居酒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fy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